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子

lo/lol/酒茨/ 不定期发发摸鱼图 可能会手残产出文粮(绝对不好看…… 是个努力变型的渣

念去去。:

日照时间明显长过我家里,甚至八点醒来了,外面的天色还是让人错以为只有六点,下楼吃夜宵之前,屋外的各种小吃摊可以用人声鼎沸形容了,我和室友说我们下楼逛逛吧,室友说十一点三十七了,可是,我说可是,这样就像才到八点一样啊。
楼下炒麻食的味道和我吃过的任何地方的炒面类并没有太大区别,油大盐重可味道却极鲜,也许撒了一大勺的鸡精,我只是有些馋,并不饥饿到抓耳挠腮,所以也根本没有吃个干净的打算。
也许入了夜,少了白天被烈日蒸烤的暑气,人都从倦怠里恢复过来,便发现白天平淡无奇甚至还有些邋遢的街道这时有多精彩。
吃到了那碗因为我翘首期盼才让我在第一口奶皮就觉得幸福感爆棚的酸奶。
又两瓶果啤下肚,絮絮叨叨又吹了好多牛逼,说了很多混账话,姿势懒散极其不雅的伸手进上衣里拍拍滚圆的肚皮。
有种很平静的快乐,可又挺不真实的,反而又觉得不太快乐起来。我想我本是对这种环境是保持警惕的,但仿佛从渗入这种生活的氛围里时,不知不觉受到了许许多多的安抚,即使有人吵吵闹闹大呼小叫,也不过是觉得那就是寻常一幕。
朴实真是件好事,也许本地人从来不自觉。

评论

热度(20)